close

這隻小惠惠是我家女王陪我去買的,她說我都只會做機器人,偶爾也做一些可愛的女生咩(呃...那上次做的小香呢?)


004.JPG


這隻仍然全部上漆,不過不是我要說夭壽屋,手、腳跟本就不好分件,加上組好後關節緊的要死,光打磨就花掉我一堆時間,眉毛的水貼也貼好久才貼到滿意的位置


005.JPG


可動性不佳,頭部又重,擺姿勢時都要很小心,深怕頭重腳輕,一下子就倒頭栽了


007.JPG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小劇場時間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話說小惠惠啟動後,一直找不到他的殺蟲槍,忽然...


咦!這把殺蟲槍好特別,是主人新買的嗎?

009.JPG

來去檢起來吧

010.JPG


嗯,附上準星,拿起來的握感還不錯呢

011.JPG



此時...小攻亂入!


喂!大姐姐,那把槍是我的啦

008.JPG

小惠惠:不管,在我手上就是我的

小攻:哼!小偷!強盜!

012.JPG


小惠惠(驅敵模式啟動):發現目標,開始驅逐!

小攻:救人喔~~~~~~~~~~~~

013.JPG


小惠惠:哼,算你跑的快,我的另一把武器還沒拔出來,你就跑不見了

014.JPG


唉啊,地上這麼亂,拿掃把來掃一掃好了

015.JPG


掃完了,彈個吉他唄(爆!)

016.JPG



看,姿勢不錯吧!我的歌聲也很好聽喔!

017.JPG


感謝各位觀賞,謝謝收看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meg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